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开心麻花新作《半个喜剧》首映,《驴得水》原班人马打造


来源:新京报网

12月7日,由周申、刘露编剧兼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主演,常远、梁翘柏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正经说笑”特别见面会,拉开全国首映序幕。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12月7日,由周申、刘露编剧兼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主演,常远、梁翘柏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正经说笑”特别见面会,拉开全国首映序幕。

电影《半个喜剧》由《驴得水》原班人马历经三年打造,导演周申坦言:“有点兴奋也有点紧张。大家对《驴得水》的喜欢我们感激至今,希望《半个喜剧》仍然能为大家带来快乐。”

为了找到合适角色的演员,导演团队历经四个月的海选从近六百人中精心挑选演员。周申在透露剧本创作时表示:“在创作中更追求演员的真实反应,只提供简单的故事框架,让演员在情境中丰满角色的台词和细节。”

任素汐在片中饰演飒爽的大龄单身女青年莫默,贡献了数场情绪激烈的片段:“每一次的全新投入都像蜕了一层皮一样,角色内心的拉扯自己全都感同身受,就像经历了一次全新人生,这也正是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饰演孙同的吴昱翰则分享道:“早在开拍的前一年,演员就已经全部到位,开始下地排练,培养默契。”

电影《半个喜剧》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