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老友记》瑞秋爸爸扮演者罗恩·莱布曼去世,享年82岁


来源:新京报网

据外媒报道,《老友记》中瑞秋·格林的爸爸伦纳德·格林医生的饰演者罗恩·莱布曼于上周五(12月6日)去世,享年82岁。据悉,莱布曼生前在与肺炎斗争。

新京报讯12月8日,据外媒报道,《老友记》中瑞秋·格林的爸爸伦纳德·格林医生的饰演者罗恩·莱布曼于上周五(12月6日)去世,享年82岁。据悉,莱布曼生前在与肺炎斗争。

1979年,罗恩·莱布曼因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连续剧《卡兹基》中饰演马丁·卡兹基而获得艾美奖。1987年,这位土生土长的纽约人还凭借在电视电影《圣诞夜》中扮演的配角获得金球奖提名。莱布曼还是一名戏剧演员,并在1993年获得了托尼奖。此外,他还出现在《诺玛·蕾》《五号屠宰场》和《爸爸在哪儿》等电影中,他最近的角色是为《弓箭手》中的罗恩·凯迪拉克配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