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补充元气:韩国养生之旅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从前我们追求视觉的享受,跋山涉水看遍世界万象;但现在旅行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开始重视追求精神的舒适度。当在一成不变的生活与工作中承受太多压力时,我们渴望通过旅行,在新鲜的环境中放松身心、获得愉悦。

从前我们追求视觉的享受,跋山涉水看遍世界万象;但现在旅行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开始重视追求精神的舒适度。当在一成不变的生活与工作中承受太多压力时,我们渴望通过旅行,在新鲜的环境中放松身心、获得愉悦。而浪漫温馨的韩国养生旅游便捷程度高、休闲养生景点多,正是旅行度假的上好选择。

脱发、过劳肥已成一种“常态”,年纪轻轻保温杯里泡枸杞早已见怪不怪。现代人过快的生活节奏和各种各样的压力让每个人都想短暂逃离,“养生”和“旅游”悄然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词汇。

养生游就成为了韩国旅游新趋势,那,说走就走吧!

11月的韩国气温有所下降,刚下飞机又恰逢阴雨, 天气阴凉,寒气卖力的往身体里钻。这么冷的天儿,作为一个东北人肯定要先去体验一下韩式汗!蒸!馆!来了一场从头到脚的放松,赶走所有旅途疲惫与寒气。

距离首尔市1小时的京畿道高阳市的Aqua Field,自然成为了我的首选!这家在韩国非常有名气的,是把韩国传统的蒸汽房改造成了有现代感的水疗项目设施,可以在舒适宽敞的环境里体验到8个不同主题的蒸汽水疗。有高温云朵房和像待在树林里一样温度凉爽的房间,还有可以看到美丽夜景的室外泡脚池。室内还有皮肤美容室,从简单的皮肤按摩到特殊护理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旁边是北汉山,韩国在这个季节山林里的枫叶,好美!

Aqua Field 是坐落在一家商场里, Star Field高阳是一家综合性的商场,是除了首尔Coex之外非常大的一个商场了。没有首尔的商场那么拥挤,商业气氛浓厚,这里更能体会韩国当地人的休闲生活方式,非常适合亲子一起来玩一天。

尤其令人惊讶的是,这是一个可以携带宠物的商场,在商场里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狗狗在和孩子们嬉戏。

Star Field高阳3层也有一个适合年轻人的sports monster,这是一处新概念体育游乐文化空间。千余坪的超大规模,在高达11米的动态式立体空间内可尽情享受另类运动之趣!

现代人每天忙忙碌碌,生活在高压的环境下,时间一久,对于生理和心理上都会造成一定的危害,而运动便成为现代人释放生活工作压力的一种有效方式。积极的运动会使我们的身体产生一种有益于身心的物质,即被称为“快乐激素”的“内啡肽”,从而使你感到轻松愉快!

一番运动之后,我都肚子已经饿的急不可待的想要”领教“一下地道的韩国风味。

“富民屋料理”同样坐落在Star Field高阳的一楼的匠人美食街内,这是一家主打韩式牛肉的料理店,同时也可以品尝到地道的韩式部队火锅,十分适合为运动后的身体补充元气。

晚上直接入住首尔的Vista Walkerhill Seoul维斯塔华克山庄酒店,酒店前身是W酒店,简洁纯白的设计风格,住起来很舒服,空间很大,拉开窗帘可以把汉江的风景全收眼底,十分加分!

维斯塔华克山庄首尔推出的健康管理项目,由健身教练和食谱专家为下榻维斯塔华克山庄的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咨询管理服务,健身教练会通过1V1训练指导专业的健康管理方法,营养师提供定制型营养咨询。如果参加这些项目,还可免费出入SKYARD、桑拿、游泳池和健身房。SKYARD是宽敞明亮的户外屋顶植物花园,可以在花园里面向汉江进行瑜伽和冥想,给身体和精神注入营养。

行林荫绿道,感受大自然的治愈力。森林拥有“治愈心情”的能力。第一次来到韩国,让我看到了一个彩色的韩国。路边的枫叶、银杏同时迎接了我,让我一饱眼福了。雨后泥土的清香、晴天花果的芬芳,林中清脆的鸟鸣、迎面吹来的山风,总是能让人轻易联想到许多美好的事物。

华克山庄是一家酒店占了整座山,所以私密性特别好,早上醒来落地窗外全是枫叶!踩着落叶爬上山顶,认真地跟着瑜伽老师学习,做完之后都觉得身体一下子轻松了很多,静静的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一片静谧。

下午的行程需要从首尔抵达光州,乘坐类似中国高铁的SRT出行是不二之选。从首尔的水西站前往光州的松汀站,时长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的高铁是不需要安检和检票的,能让候车变得没有那么匆忙,跟国内的高铁是一种不一样的乘车体验。

这份颜值超高的便当看的让人食指大动,这是提供给韩国明星的盒饭,好吃又好看,属实是非常大的一份,一个人根本吃不完。

头等座的SRT还会提供零食和矿泉水。

Therapy Spa Sobe明星般的体验,五星级的享受

Therapy Spa Sobe拥有光州及全罗南道地区最大的美容、Spa设施。作为全罗道地区5星级酒店水准的最大规模高端Spa ,拥有顶级Spa设施、文化艺术空间、友好厨房等项目,并提供星级酒店Spa使用的高级产品和护理。

光州东明洞咖啡街

 

若说在光州地区最值得打卡的网红地,那必有东明洞咖啡街,专门为拍照打卡应运而生的咖啡街,是现在很多韩国妈妈经常来聊日常的一个地方。原本这里是一片老区,后来设立了一带的课后辅导班,于是咖啡厅也相继出现啦。

独特和简洁明亮的设计俘获了一大批当地人,不少妈妈都是送完孩子就约着过来喝咖啡,凑成一桌聊八卦聊故事交换情报,也是够惬意的。

三层楼高的咖啡馆,露天台有惊喜,站得高能看到光州的街景,彩虹造景与天空也很搭。

茶熏冥想洗涤心灵全罗南道地区环境性疾病预防管理中心

户外养生另一个目的地来了,开始我听到这个名字以为是医院,简直觉得住在这里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其实这里就是一家可以体验各种养生项目的度假村。它座落于宝城郡帝岩山自然休养林内,不仅有用扁柏树装饰的林中小屋等住宿设施,还有以宝城郡特产绿茶为原料的足浴及茶熏。

房间就是韩式的热坑特色,热乎乎的地暖,睡在床褥上还挺舒服。

宝城郡是“世界三大海岸绿茶城市”之一,绿茶是宝城郡的特产,使用绿茶来做冥想,养生老师说是中国传来的养生

之道。冥想放松身心的同时,还会通过呼吸高温熏蒸的绿茶热气来加强呼吸器官的功能,缓解压力,放松身心,这对人体是莫大受益的。

百乐达斯城Cimer 梦幻养生之旅的圆满结尾

百乐达斯城是一个综合型度假区,里面有酒店、室内外游泳池、游乐场、美容水疗、购物中心等等,这里还经常举行明星粉丝见面会、颁奖典礼一些重要的活动。

说这里是酒店,这里更像是艺术的殿堂,里面收藏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知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还看到了特别喜欢的艺术家草间弥生的作品。

养生之旅最后一站就是百乐达斯城Cimer,它将洞穴Spa、梦幻Spa、无边泳池等独具一格的Aqua Spa区和韩国独有的汗蒸房文化相结合。

养生之旅也接近尾声了,现代人需要调节自我,释放压力,多去户外拥抱大自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