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桦甸一女子被卷入和面机死亡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洋)12月6日中午12点半左右,桦甸市一女子被卷入和面机中身亡。据悉,此事发生在桦甸市长胜街附近的一家饺子馆内。死者王某某,今年49岁。据调查,当时,王某某在清理和面机过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洋) 12月6日中午12点半左右,桦甸市一女子被卷入和面机中身亡。据悉,此事发生在桦甸市长胜街附近的一家饺子馆内。死者王某某,今年49岁。

据调查,当时,王某某在清理和面机过程中不慎被绞入和面机中,当场死亡。另据了解,此事发生后被逐级上报。桦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应急、公安、卫生、工会、纪委监委、属地街道等有关部门和单位成立联合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事故情况开展调查,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目前,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桦甸市已经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