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柳河警方成功摧毁电信诈骗团伙抓获21人


来源:新文化报

12月7日下午,柳河县公安局在中华大街举行欢迎仪式,迎接“11·22”电信网络诈骗专案组民警凯旋归来。据了解,柳河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扣押涉案资金107万元,扣押涉案手机51部、电脑24台。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 12月7日下午,柳河县公安局在中华大街举行欢迎仪式,迎接“11·22”电信网络诈骗专案组民警凯旋归来。据了解,柳河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扣押涉案资金107万元,扣押涉案手机51部、电脑24台。

2019年11月22日,柳河县居民隋某某到公安机关报警称其在网上被骗人民币一万余元。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对线索的摸排核实,梳理分析,民警发现该案涉案金额巨大。柳河县公安局立即成立“11·22”专案组,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多个部门夜以继日的侦查研判,初步查明该诈骗组织管理严密,以得到某产品代理权为幌子,诱惑受害者不断购买更高级别代理权限,实施诈骗犯罪。12月5日,柳河县公安局抽调县局各警种40余名精干警力行程4000余公里,在安徽省合肥市某广场写字楼内一举将涉嫌电信诈骗隋某某等人的犯罪窝点成功捣毁。

12月7日下午,专案组成员克服疲劳,连续作战,成功将2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柳河,并当即进行讯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