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冰雪旅游季渐入佳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长春“净月雪世界”媒体开放日的举行,这个中国北方著名冰雪城市最具代表性的雪上项目也于15日揭开神秘面纱,100件造型各异的雪雕将使长春的新一轮冰雪旅游季渐入佳境。

中新社长春12月15日电(孙博妍) 随着长春“净月雪世界”媒体开放日的举行,这个中国北方著名冰雪城市最具代表性的雪上项目也于15日揭开神秘面纱,100件造型各异的雪雕将使长春的新一轮冰雪旅游季渐入佳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已经完成的雪雕作品孙博妍摄

长春“净月雪世界”总占地62万平方米,总用雪量12万立方米,包括雪雕展示区和冰上游乐区。其中,雪雕展示区占地10万平方米,分为“开天辟地”“忆往昔”“看今朝”等主题。

最引人关注的主雪雕“国泰民安”长100米、厚25米、高20米。该创作团队介绍,其以长城为主要造型,以山峦为底,意在表现国人众志成城的决心和勇气。

“我们大概有70多人,每天工作八九个小时,要用近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把雪雕全部雕琢完。”长春“净月雪世界”设计师郑宝有说,届时海内外游客一定会在长春感受到不一样的冬天。

除了造型各异的雪雕,长春净月潭冰上游乐场还有刺激好玩的雪滑梯、冰滑梯、雪地摩托车、雪地越野车、冰上自行车、冰上四驱车、冰上坦克车、冰猴、冰车、狗拉爬犁、马拉爬犁等游乐项目,让游客尽情与冰雪相拥。

当天,长春净月潭雪场中级雪道也正式对外开放,吸引大量滑雪爱好者。目前,该雪场已开放三条初级雪道、一条中级雪道、一条越野雪道,能够满足各类滑雪爱好者需求。

长春“净月雪世界”也是2020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的主场地。在为期80天的滑雪节期间,将举办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巡回赛、冰雪娱乐嘉年华、影视产业论坛等20多项专业赛事和文化旅游经贸活动。(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