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净月潭滑雪场进入“全盛期” 5条雪道全面开放迎客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自12月15日起,长春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正式面对游客开放了,标志着长春净月潭滑雪场的接待服务能力达到了最佳状态。

自12月15日起,长春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正式面对游客开放了,标志着长春净月潭滑雪场的接待服务能力达到了最佳状态。

滑雪爱好者在长春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体验滑雪。

据了解,长春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长800米,均宽40米,平均坡度18度,是长春市内唯一的一条中级雪道,方便市民游客来净月潭体验高效滑雪的乐趣。

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宣传策划部郗文宇接受媒体采访。

据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宣传策划部郗文宇介绍,今年,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雪质为历年最好,现已形成厚50厘米积雪层,雪道积雪大部分为天然降雪,并辅以少量人工造雪,经专业雪道整理设备处理后,大大提高了雪道的质感和可滑性。包括初级雪道3条,中级雪道1条,越野雪道1条在内的5条雪道全面开放。游客可以在亚洲最大人工林海里呼吸纯净的空气,体验滑雪带来的无限激情与刺激。

滑雪爱好者衣天泽接受媒体采访。

当天,在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滑雪爱好者衣天泽早早来到雪场,期待今年在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的第一滑。“非常期盼中级雪道开放这一天,从上面滑下来的时候非常刺激,速度特别快,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动作,比如大回环小回环,喜欢滑雪的朋友都可以来试试。”衣天泽说。

滑雪爱好者在长春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体验滑雪。

据悉,今年长春净月潭滑雪场雪道安装了国际标准的安全防护网,大大提高了接待服务的档次和安全性。15日(周日)开业当天,自带雪具的滑雪爱好者可以免费在中级雪道体验冰雪乐趣。同时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12月全天滑雪不限时,周一至周五中级雪道自带雪具滑雪享受五折优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