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巴音朝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吉林日报12月17日讯(记者缪友银)今天,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经济工作初步安排意见、召开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

吉林日报12月17日讯(记者缪友银)今天,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经济工作初步安排意见、召开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审议《关于召开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召开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持续加大的下行压力,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深入实施“三个五”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校姓党贯穿始终,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治校、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党校(行政学院)改革创新,把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2020年1月中旬召开全省两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