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了“CCTV直播魔咒”,东北虎又输球


来源:新文化报

114比121!CBA第19轮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客场遭遇失利。不过,就比赛的过程来说,东北虎是存在取胜机会的。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东北虎队没有放弃,一度将比分扳平。可是,关键时刻的防守让

114比121!CBA第19轮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客场遭遇失利。不过,就比赛的过程来说,东北虎是存在取胜机会的。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东北虎队没有放弃,一度将比分扳平。可是,关键时刻的防守让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四节比赛的比分为(东北虎在后):23比24、24比17、42比36、32比37。

全场比赛琼斯拿到全场最高的45分,代怀博15分,霍尔曼19分,崔晋铭和姜宇星各自拿到了10分。福建队王哲林拿下28分,陈林坚26分,他们两个人的得分都超过了本队的两名外援。下轮比赛,东北虎将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目前,东北虎的战绩12胜7负。

福建队对于东北虎来说似乎是一个“崭新的对手”!比起半个月前的交锋,他们的主教练以及大小外援都换掉了。此前,东北虎还在准备应对对方的小外援劳森,可实际上20日比赛当天福建宣布用曾经在山东、天津和福建效力的小后卫杰特替换劳森。这一切都让东北虎的准备显得不是那么充分。不过,东北虎队在第一节和第二节比赛中做得都是不错的。可是在第三节出现了问题,外线火力不足,只能靠琼斯个人单打。同时琼斯吃到违体犯规,王晗吃到技术犯规,这对于球队的信心影响非常大。带着超过10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原本以为东北虎队可能追不回来了,但球队并没有放弃,硬是将比分劣势抹平,追成104比104平。就在此时,最关键的失误连续出现,直接导致比赛失利。对方的两个投手杰特和陈林坚连续命中三分球,而东北虎队5秒未能发出球,以及琼斯带球滑倒丢掉球权。

赛后,东北虎队主教练王晗总结认为:“本场比赛我们打得很急躁,进攻打得并不合理。重点是防守内线,却忽略了对方的外围投手。”

另外,本场比赛东北虎队将帅对于裁判员的判罚不满意,直接导致情绪在一些时段出现了波动。王晗赛后也冷静下来:“情绪问题上,我们以后要处理好。”

此外,本场比赛是CCTV赛季第三次直播东北虎的客场比赛,结果非常遗憾再次输球。看来东北虎似乎有“客场全国直播必输球”的魔咒。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陈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