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趣头条运营主体新增5条司法股权冻结


来源:新京报

12月26日,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资讯阅读平台趣头条运营主体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5条司法股权冻结信息,被冻结的股权数额合计达1269万元,冻结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至2022年12月24日,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

新京报讯(记者陆一夫) 12月26日,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资讯阅读平台趣头条运营主体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5条司法股权冻结信息,被冻结的股权数额合计达1269万元,冻结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至2022年12月24日,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趣头条持股的五家公司遭到冻结,分别为上海黑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夕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奚客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推乐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司法股权冻结公告显示,趣头条在这五家公司的股权被全部冻结,其中上海黑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奚客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推乐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趣头条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此外,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11月28日才入股上海夕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

新京报记者陆一夫编辑任婉晴校对刘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