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男子醉酒破坏广告牌寻衅滋事被拘留10天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孔令辉) 2019年12月24日14时许,白山市公安局红旗分局民警巡逻中发现,通江桥上有一男子正在使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将冰雪嘉年华广告牌划坏。巡逻民警立即将其制止,发现其处于醉酒状态。为了避免引起其他祸端,民警将其传唤至分局约束直至酒醒。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 2019年12月24日14时许,白山市公安局红旗分局民警巡逻中发现,通江桥上有一男子正在使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将冰雪嘉年华广告牌划坏。巡逻民警立即将其制止,发现其处于醉酒状态。为了避免引起其他祸端,民警将其传唤至分局约束直至酒醒。

该男子酒醒后,民警第一时间对其进行询问,违法行为人桑某对酒后无故用钥匙将用于冰雪嘉年华宣传的布质广告牌破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后悔不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桑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目前,桑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