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吉林省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质为本 服务专业 做值得信赖的生物科技企业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品质为本,服务为基,企业大厦平地起。高品质的结果和专业化的服务,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竞争的核心。“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科研技术服务和最高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这是吉林省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库美生物”)始终如一的承诺。

品质为本,服务为基,企业大厦平地起。高品质的结果和专业化的服务,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竞争的核心。“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科研技术服务和最高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这是吉林省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库美生物”)始终如一的承诺。

据了解,库美生物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长春北湖科技园内,主要专注于DNA测序、引物合成、基因合成、精准医疗等相关的生物类服务项目。目前,库美生物业务覆盖东三省及内蒙古,主要服务于从事分子生物学研究和应用的大学、科研院所、生物制药企业及医院等。

作为生物专业细分的科技服务类公司,同样依赖于物理、化学、医学、生物信息学等学科专业人员配合。库美生物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是高效、稳定服务的保证。特色服务之一是Sanger 法DNA测序,作为DNA测序技术中的金标准,Sanger测序准确度可高达99.99%。获得高度准确且可信赖的序列判读,对于目前分子生物学研究、分子诊断领域等至关重要。库美生物于2012年开始承接测序服务,从先期实验设计到样品接收后完善的样品处理流程及高效的数据分析系统,全方位保障反馈结果如实反映样品真实信息。对于本地和周边城市的用户,均可做到24小时之内得到测序结果,成熟、稳定、可靠的为科学和人类健康服务。

在库美生物,没有过多花哨的商业化宣传手段,也没有实施让员工容易迷失的KPI绩效,有的而是在如何使得检测工作更具公信力上努力探索。在实验环境上,上千平方米的实验室,均遵照ISO15189、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并建立了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和持续改进的系统化方法,在生物安全、避免气溶胶污染等方面进行有效预防和监测。目前公司的测序通量和引物合成通量在东北是最大的,在整个的质检体系建设上也是最完善的。除此之外,实验室工作团队训练有素、专业高效。团队工作人员通过吉林省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技术人员考核、上海市临检中心的数字PCR技术考核等。其中硕士占比17%,研发人员占比15%,并不断提高标准化程度和提高系统检测质量水平。

研究热点与前沿技术不断迭代,承接相关服务的公司需要努力奔跑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库美生物秉承品质为本、服务专业的经营理念,做值得信赖的生物科技企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