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扩大开放合作壮大冰雪经济王凯会见滑雪节外国嘉宾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4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会见了来长参加2020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系列活动的外国嘉宾。

本报讯(记者肖虹)4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会见了来长参加2020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系列活动的外国嘉宾。

王凯表示,瓦萨国际滑雪节进入长春18年来,通过双方共同推动,形成了以越野滑雪运动为主,体育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发展多元繁荣的平台。当前,长春正加快培育冰雪经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以雪为媒,深化经贸文化交流,推动长春冰雪装备、冰雪体育、冰雪旅游、冰雪文化等产业发展,真正把“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打造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希望各界嘉宾更加深入地了解长春、更多向外界宣传长春,让开放而充满活力的长春更快地走向世界。

瑞典瓦萨董事、穆拉滑雪协会主席科瑞富森·欧拉夫表示,首次长春之行让他对这座城市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本次滑雪节是一场组织优秀、成绩优异的冰雪盛会,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做强瓦萨品牌,实现互利共赢。

徐晗、王路、贾丽娜、王海英参加会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