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山市江源警方破获7起贩毒案件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法制网

法制网讯记者刘中全日前,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2019两打两控两收”专项行动,同时坚持“四禁”并举,坚决遏制了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净

法制网讯记者刘中全日前,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2019两打两控两收”专项行动,同时坚持“四禁”并举,坚决遏制了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净化了社会环境。  

在全年“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期间,截至目前,江源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市局禁毒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破获贩卖毒品案件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行政处罚23人,社区戒毒7人,强制隔离戒毒19人,缴获毒品442.64克。

禁毒大队联合江源派出所到大集开展“集中整治黄赌毒,全面提高防拒毒意识”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及传单500余份;同时联合全区派出所,对江源辖区内的旅店、网吧、洗浴、歌厅等上百余家娱乐场所进行清查,并对在内所有人员进行吸毒检测。 

按照国家禁毒办《 开展“清零”“清瘾”“清库”的工作通知》要求,禁毒大队全力开展“清零”“清瘾”“清库”工作,江源区涉毒人员共计825人,现已按照工作要求排查624人,剩余人员正在工作中。对脱失管控人员赶赴山东、广东、云南等地进行抓捕,现已维护48人,60余人次,剩余9名人员仍在工作进行中。

为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有效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被用于制造毒品,禁毒大队对辖区内在册的7所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进行检查。期间一共有4所企业正在使用易制毒化学品,有3所企业由于停业及相关原因不再使用易制毒化学品,民警实地查看企业的仓储、使用和出入库登记情况。针对部分企业制度不健全、台账不齐、存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共下发整改通知4份,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填补了管理漏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使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