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花甲铁人冬季赤膊健身20年 180斤轮胎轻松搬走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今年61岁的长春市民杜学士有个坚持了20多年的爱好——在户外赤膊健身。一年四季,无论严寒或酷暑,杜学士都始终坚持赤膊健身。1月7日,虽然时值寒冬腊月,气温零下十几摄氏度,杜学士

今年61岁的长春市民杜学士有个坚持了20多年的爱好——在户外赤膊健身。一年四季,无论严寒或酷暑,杜学士都始终坚持赤膊健身。

1月7日,虽然时值寒冬腊月,气温零下十几摄氏度,杜学士热身后依然脱掉外套,赤膊开始锻炼。搬180斤的挖掘机车轮胎、健腹轮,雪地爬……一项一项开始锻炼。他说,这种方式都是他的独创,坚持了二十多年,就连最冷的“三九”天也不曾间断,在南湖被誉为铁人大爷。

杜学士表示,他打内心喜欢东北的冰雪,越是下雪天就越兴奋,天越冷,他在户外健身的效果就越好,20年来,他从没有一天在健身的计划中缺席。 席海波文/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