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吉林国健高新妇产医院:焕新升级 成就妇产医疗领域好口碑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永远带有温度的棉球,永远亮洁如新的地面,永远面带微笑的“你好”和“谢谢你”……走进吉林国健高新妇产医院(以下简称&ldquo

永远带有温度的棉球,永远亮洁如新的地面,永远面带微笑的“你好”和“谢谢你”……走进吉林国健高新妇产医院(以下简称“国健高新妇产医院”),看到的是高精尖的团队和设备,感受到的是专业的技术和水准,体会到的是细致的服务与关怀。2019年,位于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7777号的国健高新妇产医院用3.0的全新升级版为春城百姓带来了诊疗服务的最佳体验。

说起国健妇产,长春人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历经12年的发展,目前国健妇产医疗环境、医疗水平、组织架构、对外交流展示、社会公共职能承接等多方面均在长春市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国健高新妇产医院盛大开业,成为落子长春的第3家妇产医院,进一步提升功能、拓展范围。与国健妇产医院绿园、经开分院相比,国健高新妇产医院无疑硬件设施更为先进,专业水准更为增强,服务体验更为优越,堪称3.0全新升级版。

科室升级,为女性提供全流程服务。国健高新妇产医院整体营业面积8.2万平方米,298张床位,集产科、妇科、新生儿科、体检中心和母婴护理中心于一体,是吉林省专注妇产领域的复合型专业医院。

业务升级,一切为了女人和孩子,国健高新妇产医院设置独立产房,保护隐私不尴尬,老公陪伴不害怕,待产分娩一体化。同时成立了女子体检中心,体检治疗一体化,中心开展有妇科、乳腺科、生殖科、盆底健康诊疗中心等,一站式为女性提供健康方案;影像科高、精、尖设备,如ABUS乳腺超声、类PET全身肿瘤筛查,均是吉林省首台无辐射危害、无需注射放射性药物的一流设备。

为让孩子健康更有保障,让孕产妇更安心,国健高新妇产医院设立了新生儿科,为蓝光治疗家属提供可陪伴病房,母婴同室,避免母婴分离让关爱更贴近。科室设置NICU病房建筑面积2000平米,配备新生儿无创呼吸机等各种医疗设备,可抢救各种新生儿急危重症,包括超低、极低出生体重儿、重度营养不良、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重症湿肺、重症肺炎、新生儿肺出血、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危重症,为新生儿以及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国健母婴以国健妇产医疗专家团队为支撑,用医疗的标准做母婴护理。中心全程导入台湾产后月子护理理念,是东北首家智能化专业母婴护理机构。秉承身份一致、价格一致、环境一致的理念,坚守0感染底线,专为国健妈妈提供国际化专业母婴护理服务。国健生命银行是集细胞储存、制备、检验、研发为一体的生物科技企业。严格按照全球先进输血和细胞治疗联盟AABB质量管理标准进行建设,聘请干细胞产业的领军人物宋云庆博士为首席科学家,带领技术团队运用国际领先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专业的干细胞存储服务!“一代人存储,三代人受益”增加生命的长度和厚度,为更多家庭储备健康,幸福续航。“生孩子、存脐带、坐月子”,现在,国健高新妇产医院能够为女性提供必需的全流程服务,一站式解决各种问题。

团队升级,全面提升医疗水准。目前,国健高新妇产医院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所有项目负责人均出自名校,在专业领域内都拥有特长和前沿技术,最大程度保证了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

服务升级,为把分娩成为一种享受做到极致,在国健高新妇产医院,为所有准妈妈配备了美国GE最先进的四维检查设备、最专业的医生和最优质的贴心服务,准爸爸可以和准妈妈共同看到宝宝在子宫内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感受初为人父母的快乐。准妈妈不用费心准备待产用品,只要在家人的陪伴下安心入院即可。国健高新妇产医院还为准妈妈们准备了独立产房,每一间都是独立的主题分娩室,私密而温馨的环境在保护隐私的同时放松孕妈紧张情绪,保护隐私不尴尬,让分娩有尊严。同时,在国健高新妇产医院,生产不再是孕妈一个人“单打独斗”,老公陪伴不害怕,老公可以走进产房全程陪伴,还可以亲自为宝宝剪断脐带,为宝宝进行“生命剪彩”。国健高新妇产医院以国健妇产医院12年的无痛分娩经验为依托,给准妈妈们制定个体化镇痛方案,进行硬膜外分娩镇痛,确保产妇安全、无痛,为产妇储备体力和能量,直至分娩结束都没有痛苦感觉。独立产房,老公陪伴,镇痛分娩,待产分娩一体化的专业医护,让分娩在国健高新妇产医院切切实实成为一种享受。

可以说,2019年盛大开业的国健高新妇产医院在医疗团队、设施设备、专业技术、贴心服务等多方面都实现了完美升级。全新3.0版的国健高新妇产医院现已拥有超强的专家团队,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拥有专业的医疗和护理团队,为女性朋友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引进先进的诊疗技术设备,保障临床检验、治疗和手术,做到动态监测,全程管理,系统把关,为孕产妇提供权威依据和高效保障;拥有温馨、私密的就诊环境和服务,更加体现人性化和有温度的服务。作为民营妇产医疗领域市场领导者,国健高新妇产医院已经在各方面成为行业翘楚。

“让分娩成为一种享受”,这是国健妇产医院一直以来的愿景和期望。凭借“讲诚信、负责人、重口碑”的核心价值观,国健高新妇产医院,以持续专业、高端、全面、周到的医疗服务给予女性更多关爱,让女性更幸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