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公路客运预计发送旅客68万人次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于吉)10日,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2020年春运期间,市公路客运预计发送旅客68万人次,由于私家车、高铁线路的增多,以及共享汽车等出行方式的出现,公路客运旅客发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预计

本报讯(记者于吉)10日,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2020年春运期间,市公路客运预计发送旅客68万人次,由于私家车、高铁线路的增多,以及共享汽车等出行方式的出现,公路客运旅客发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预计下降10%。

据了解,市公路客运车票预售期为10天,客流主要集中在1月22日至24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到农历腊月三十)3天。目前,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客运中心站、高速公路客运站售票窗口采取三站联网售票,但退票需到始发站办理。旅客可直接到售票窗口购票,也可到各站自助售票机购票、还可通过网售BUS365和携程网络购票。如需退票,各站均有退票窗口,网络购票直接在网上退票即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