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巴音朝鲁参加长春代表团审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吉林日报》记者缪友银《长春日报》记者肖虹)12日下午,巴音朝鲁代表来到长春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长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

本报讯(《吉林日报》记者缪友银《长春日报》记者肖虹)12日下午,巴音朝鲁代表来到长春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长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线,进一步强化“打先锋、站排头”意识,保持清醒认识、提振发展信心,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吉林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场内,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刘忻、李忠斌、王海英等代表的发言后,巴音朝鲁说,景俊海同志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着实,我完全赞同。在充分肯定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后,巴音朝鲁指出,长春在全省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全省工作大局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巴音朝鲁强调,要在稳定经济增长上有新担当新作为。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大力抓好招商引资,全力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积极培育消费热点,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在创新转型上有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数字吉林”建设为引领,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提高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快创新驱动,提高科技成果本地转化率,为全省创新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有新担当新作为。狠抓农业生产保障供给,加快调整农业结构,全面加强乡村治理,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争取在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要在深化改革开放上有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全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重点开放平台建设,继续深化对口交流合作。积极推动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更好实现联动发展、集群发展、融合发展。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有新担当新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抓好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特别是持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思想解放再深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积极主动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王凯、贺东平、安立佳、徐家新、钱万成、王化文、崔杰等参加审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