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CBA全明星周末落幕 吉林小将姜伟泽荣膺星锐赛MVP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张政)今晚,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广州落幕。最终南区全明星队赢得胜利,赵睿成为新科MVP(最有价值球员)。而在前一晚进行的星锐挑战赛中,吉林小将姜伟泽荣膺星锐赛MVP。根据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张政)今晚,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广州落幕。最终南区全明星队赢得胜利,赵睿成为新科MVP(最有价值球员)。而在前一晚进行的星锐挑战赛中,吉林小将姜伟泽荣膺星锐赛MVP。

根据球迷票选结果,南区全明星队首发阵容为胡明轩、赵睿、沈梓捷、易建联和王哲林,北区全明星队首发阵容为林书豪、郭艾伦、翟晓川、周琦和韩德君。因为刚刚从伤病中恢复,方硕并未获得出场机会,郭艾伦和周琦在首发出场不久就被换下,一直坐在替补席看完了比赛。另外,原本应该作为北区首发的阿不都沙拉木因伤缺阵,他的俱乐部队友可兰白克特意穿了一件特殊的球衣,前面印的号码是“13”,背后是代表着阿不都沙拉木的“23”号。

由于是表演性质的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放松,在解说赛况的时候,现场主持人不忘调侃几句球员,如把吴前称为“浙江萧敬腾”,把孙悦叫做“说唱歌手”,付豪则是“篮球界的孙红雷”,现场气氛十分欢乐。下半时,郭艾伦也不甘寂寞,化身场外主持人,时不时指导场上球员,让人忍俊不禁。最终,南区全明星队以167∶166击败北区全明星队,获得全队最高分的赵睿荣膺MVP。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