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购年货、逛展会 第十一届吉林(长春)冬季农博会启幕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月10日, 第十一届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开展式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行。本届冬季农博会以“质量、品牌、新春、祥和”为主题,集农业品牌展示、现代温室观光、新春年货采购、节庆文

1月10日, 第十一届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开展式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行。本届冬季农博会以“质量、品牌、新春、祥和”为主题,集农业品牌展示、现代温室观光、新春年货采购、节庆文化活动于一体,五大板块、23项内容精彩纷呈。

第十一届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开展式现场。梁琪佳摄

本届展会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支持,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春农业博览园承办,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协办。长春市人大副主任史长友,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长春市委副秘书长鲍文明,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曲国辉以及广大市民及农民参加了开展式。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幕。梁琪佳摄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农博会开幕。贾晓东表示:“由吉林省政府重点支持,长春市政府主办的吉林(长春)冬季农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社会效益和影响力日益提升,已经成为吉林省长春市冬季展会的一个品牌,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市民和农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本届展会也必将成为农民群众学习、交流的科普大集,广大市民和农民群众观光、休闲、购物、娱乐的节庆大集,更将会让更多的外地游客在浓郁的年味中,领略北国春城的独特魅力,尽享长春现代农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冬季农业博览会展区。梁琪佳摄

据介绍,本届冬季农业博览会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6万平方米连栋智能温室内设置高新无土栽培展区、规模化无土栽培展区、基质栽培展区等7个特色区域,集中展示高产作物品种、先进栽培技术和高新设施设备。同时,设置室外2栋不加温温室,进行北方冬季温室不供暖叶菜及果蔬生产展示。

市民在博览会上购置年货。梁琪佳摄

此外,冬季农业博览会上还将举办新春年货大集。年货大集将展示展销上千种绿色优质农产品、食品、工艺品、轻工产品等特产年货,满足群众过年的购物需求。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