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美容店玻璃屡遭“毒手” 吉林长春警方抓获俩嫌犯


来源: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中全1月12日,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长久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位于建平街上的一美容美发店门斗玻璃连续被人砸碎,违法人员还张贴纸条威胁店主搬离。长久路派出所接警后迅速成立专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中全

1月12日,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长久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位于建平街上的一美容美发店门斗玻璃连续被人砸碎,违法人员还张贴纸条威胁店主搬离。

长久路派出所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在刑警大队支持下,通过调取视频和调查走访等大量工作,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王某某并将二人抓获。

经审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为一舞蹈团队组织者,被害人李某某曾加入该舞蹈团体,后因李某某另起炉灶带走该团队部分学员,张某某怀恨在心,伙同王某某先后三次砸碎被害人所经营的美发店玻璃。

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王某某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