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人 降雪要来了 出行要注意安全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1月17日,中国吉林网从省气象局获悉,受高空槽影响,1月18日夜间到20日,我省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18日夜间至19日上午,通化、白山、延边西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雪,个别地方有大雪,累计降雪量2.0毫米~4.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2厘米~3厘米,松原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大部有小雪,累计降雪量1.0毫米~2.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1厘米左右,其他地区有零星小雪,累计降雪量不足1毫米。

1月17日,中国吉林网从省气象局获悉,受高空槽影响,1月18日夜间到20日,我省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18日夜间至19日上午,通化、白山、延边西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雪,个别地方有大雪,累计降雪量2.0毫米~4.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2厘米~3厘米,松原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大部有小雪,累计降雪量1.0毫米~2.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1厘米左右,其他地区有零星小雪,累计降雪量不足1毫米(见附图)。

  分析与建议

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降雪天气对交通影响较大,各地应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出行车辆务必谨慎驾驶,预防交通事故;降雪前后气温波动较大,出行人员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等疾病;降雪前风速小,湿度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扩散和清除。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