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李子柒对话新华社记者:“我觉得我做了件挺有意义的事”


来源:新华视点

独家!李子柒对话新华社记者:“我觉得我做了件挺有意义的事”】如何看待自己的走红?如何回应面对的争议?李子柒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时说,当我的视频可以给更多人看到,甚至是外国人,能向大家传递一些有用的信息,我觉得我做了件挺有意义的事。现在我会更加坦然地看待这些争议。文化传播是需要无数人努力的一件大事,而我只是做了我热爱的一件小事。(记者王思北、周琳)

【独家!李子柒对话新华社记者:“我觉得我做了件挺有意义的事”】如何看待自己的走红?如何回应面对的争议?李子柒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时说,当我的视频可以给更多人看到,甚至是外国人,能向大家传递一些有用的信息,我觉得我做了件挺有意义的事。现在我会更加坦然地看待这些争议。文化传播是需要无数人努力的一件大事,而我只是做了我热爱的一件小事。(记者王思北、周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