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朝鲜族各界群众齐聚共迎新春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月15日,“同心筑梦·幸福长春”长春市朝鲜族各界群众迎新春文艺演出在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剧场上演。此次演出活动是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春市民族事务委

“同心筑梦·幸福长春”长春市朝鲜族各界群众迎新春文艺演出现场。梁琪佳摄

1月15日,“同心筑梦·幸福长春”长春市朝鲜族各界群众迎新春文艺演出在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剧场上演。

朝鲜族特色歌舞。

此次演出活动是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共同指导,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主办,旨在辞旧迎新之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形式为载体,为长春市群众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的同时,献上一台有品质、有内涵、有温度、有特色的文化盛宴,以此展示朝鲜族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长春市各界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朝鲜族特色歌舞。

整台演出分为《寻梦:经典·传承》、《追梦:匠心·传递》、《筑梦:薪火·传扬》三个篇章,以展示朝鲜民族能歌善舞、热情饱满、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同时,市朝鲜族艺术馆在2019年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上获得的表演项目一等奖、二等奖的《愉快的掷柶戏》、《长白鼓韵》等舞蹈作品也首次亮相于春城。

朝鲜族特色歌舞。

多年来,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始终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在推动民族团结融合、群众文化事业不断繁荣的过程中,使少数民族文化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于2019年获得由国务院颁发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