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虎王”孙军98-99赛季球衣义拍7万救助白血病女孩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月19日晚,在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主场对阵八一南昌比赛中场休息时,吉林东北虎队俱乐部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义拍 ” 活动,俱乐部董事长孙军将珍藏版球衣在现场进行拍卖。

1月19日晚,在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主场对阵八一南昌比赛中场休息时,吉林东北虎队俱乐部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义拍” 活动,俱乐部董事长孙军将珍藏版球衣在现场进行拍卖。

据现场了解,本次拍卖的受益人是16岁的女孩张阳,她是一名高二学生,家住吉林省永吉县,原本应该在学校读书的她此时却在北京儿科研究所的病房里接受治疗。2017年张阳经常出现流鼻血的症状,经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俗称“白血病”。忍受着中药的苦口,小张阳没有叫过一声苦,但激素带来的副作用让原本貌美如花爱自拍的她挡住了家里所有的镜子,开朗的性格也变得寡言少语。

据现场了解,本次拍卖的受益人是16岁的女孩张阳,她是一名高二学生,家住吉林省永吉县,原本应该在学校读书的她此时却在北京儿科研究所的病房里接受治疗。2017年张阳经常出现流鼻血的症状,经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俗称“白血病”。忍受着中药的苦口,小张阳没有叫过一声苦,但激素带来的副作用让原本貌美如花爱自拍的她挡住了家里所有的镜子,开朗的性格也变得寡言少语。席海波/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