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因与开车进故宫当事人同名,演员高露喊话拒绝躺枪


来源:凤凰网娱乐

演员高露因在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心狠手辣的侍妾林噙霜、《都挺好》中饰演吴非等被观众熟知。1月17日,网友@露小宝LL 在微博发布一组自己与另一女性在故宫太和门广场的合照,且身边停着一辆

近日,一则“女子开车进故宫”的新闻引发热议,而演员高露因为和该事件当事人同名而被网友骂。1月19日晚,演员高露发文对无辜躺枪作出回应,称:“拒绝躺枪,关注作品,好好过年,散啦散啦!”并配上“不是我”“别找错”“同名而已”的表情包。

演员高露因在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心狠手辣的侍妾林噙霜、《都挺好》中饰演吴非等被观众熟知。

1月17日,网友@露小宝LL 在微博发布一组自己与另一女性在故宫太和门广场的合照,且身边停着一辆奔驰汽车,引发网友热议,质疑其为何能在故宫闭关日开车驶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