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长春航泰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秉持工匠精神 为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匠心筑梦,大国崛起。工匠精神是什么?是人们在长期的物质生产过程中形成的一种职业素养和职业品质,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历史文化在生产生活中的积淀,是精雕细琢和精益求精。2018年,长春航泰智联科技有限公

匠心筑梦,大国崛起。工匠精神是什么?是人们在长期的物质生产过程中形成的一种职业素养和职业品质,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历史文化在生产生活中的积淀,是精雕细琢和精益求精。2018年,长春航泰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航泰”)秉承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寻求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探求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正式成立,多年来初心不改,怀匠心、铸匠魂、守匠情、践匠行,在智能制造行业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工匠精神,匠心为本。有没有工匠精神,关键是看有没有一颗安于默默无闻、执着于追求卓越的匠心。长春航泰是一家智能科技型公司,坚持“实用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从产品线规划、工艺流程优化及知识管理、智能制造方案设计、军工航天级产品加工制造,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建设的诊断、咨询、选型、技术实施、培训等多层次、全方面的“智能制造+互联网”工业4.0现代化生产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与价值落地,努力打造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IT”智能集成服务商。自成立以来,长春航泰坚守初心,执着专注,追求至精至善,将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尽可能做到极致,工匠精神贯穿始终,在特种装备自动化、军工数字化、军工智能制造、 院校工业4.0实训系统等多领域取得了进展和突破。

工匠精神,技艺为基。一直以来,工匠精神传承、实践、创新的是精湛的技艺。长春航泰拥有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线切割等先进加工设备以及高精尖精密检测仪器,是经过军工企业质量体系审核及军方审核合格供方。并秉承专业化的运营模式,打造出一支高标准严要求、技艺超群、敬业奉献的技能人才队伍。其中,由长春航泰自主研发生产的声光电加速度性能测试试验机、线性尺寸高速视觉检测单元、高压舵机静特性检测机、 军用电池装配线、多品种自识别总装检测生产线、自主知识产权智能车间中控系统、机器人智能视觉引导定位技术、微米级快速测量技术、防爆产品变力矩拧紧专利技术等多项技术和产品在行业内位居前列。

工匠精神,精品为重。出精品要以精益求精的追求,从创新上找动力,在品质上下苦功。长春航泰在品种、品质、品牌等多方面深耕细作,与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在数控设备改造、自动化设备控制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与沈阳理工大学在车间数字化管理研究方面开展合作。长春航泰始终坚持将企院校的智能制造与信息化实用研究成果推广应用,源于军工、立足军工、面向智能制造行业打造中国自主品牌。截至目前,长春航泰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长春航泰在产品方面,注重改进制造工艺、产品性能;在服务方面,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用户对产品和服务品种多样化、品质高端化的需求,精心制造,对产品负责,对未来负责。成立2年,秉承自强、合作、创新、卓越的长春航泰已经在行业内站在了排头,走在了前列。

让工匠精神体现到一件件精品、优质产品上;助推中国制造业自动化、智能化、互联集成建设,促进中国制造业技术创新;建立政府、制造业企业、制造业信息化产品供应商的桥梁;实现制造业智能设备资源与信息化资源的充分共享与集成……长春航泰一直在路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