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希腊迎首位女性总统!议会选举萨克拉洛普鲁为新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2日,希腊议会选举萨克拉洛普鲁为该国新总统,她将接替即将卸任的现总统帕夫洛普洛斯,成为希腊历史上首位女性总统。据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电视讲话中表示,提名现任希腊最高行

22日,希腊议会选举萨克拉洛普鲁为该国新总统,她将接替即将卸任的现总统帕夫洛普洛斯,成为希腊历史上首位女性总统。

据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电视讲话中表示,提名现任希腊最高行政法院院长萨克拉洛普鲁为下一任希腊总统候选人。

米佐塔基斯说:“希腊拥抱未来的时机已经到来。”他强调,这一选择体现了“团结与进步”。

前总理齐普拉斯16日也曾表示,激进左翼联盟党将在议会投票中支持萨克拉洛普鲁。另外,中左翼的争取变革运动党随后也表示支持,使其当选几率增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