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长春防疫一线民警赵志强:疫情结束后想陪患癌妻子做手术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自动播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全社会都已动员起来,人民警察是这场抗疫攻坚战中的“最美逆行者”。来自吉林长春的39岁民警赵志强,父亲肿瘤入侵颈部动脉依靠靶向药治疗,妻子春节检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全社会都已动员起来,人民警察是这场抗疫攻坚战中的“最美逆行者”。

来自吉林长春的39岁民警赵志强,父亲肿瘤入侵颈部动脉依靠靶向药治疗,妻子春节检查出原位癌,两个孩子平均年龄三岁。疫情发生之后,他主动请战去高速口防疫,数九隆冬,天寒地冻,他和同事克服种种困难,还要随时面临被病毒传染的危险,一直坚守在战“疫”第一战线。

赵志强坚信,只要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场战“疫”一定会取得胜利,他最大的心愿是疫情结束后,他要陪他患病的妻子做手术,希望手术顺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吉林长春防疫一线民警赵志强:疫情结束后想陪患癌妻子做手术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2/11/wemedia/49a9b3fd1a94b3f60644cd7210d7cc16b424870e_size264_w640_h360.png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