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166户规上企业实现开复工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徐微)10日,疫情防控依然紧迫,但长春新区很多企业门口却让人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当日一早,每个开复工企业都迎来了长春新区助企干部,他们带来新区服务,还有红彤彤的防疫宣传条幅。疫情当前,新区

本报讯(记者徐微)10日,疫情防控依然紧迫,但长春新区很多企业门口却让人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当日一早,每个开复工企业都迎来了长春新区助企干部,他们带来新区服务,还有红彤彤的防疫宣传条幅。疫情当前,新区和企业携手同心、共同努力,已有166户规上企业实现开复工。

“进门车辆消毒,车上人员测温”“进入厂区,再次测温,鞋底也要消毒”,广泽乳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得有条不紊。走进生产车间,机器运转有序,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不停,企业复工的生产场面令人振奋。“为保开工,我们做足了准备,很早就开始进行防疫工作布置。”广泽乳业总经理郭永来介绍说,企业已有100多名员工复工,外地返长员工正按照规定居家隔离。

在亚泰医药健康产业园代化物流中心,工作人员按照电脑订单从仓库内精准分拣药品后,守在门口的配送车再将药品配送到位……“疫情出现后,我们干部职工一直奉献在岗位、战斗在岗位,迅速组织货源,尽全力保障医药物资供应。”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说,企业将继续做好货源组织和物资调配,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距离亚泰医药不远的吉林永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也于10日当天正式复工,公司总经理孙尚勇介绍,企业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组织开复工,员工采用分餐制用餐,还设置了临时观察室和隔离室。“不少国外订单已经开始催单,目前库存不足,我们必须加紧生产。”孙尚勇说,虽然物流受到一定影响,但订单量预计还会增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