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北京高校确定停课不停学时间:最早2月17日开课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2月1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教委获悉,为落实教育部的相关要求,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准备,努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截至目前,北京66所本科高校已制定较为完善的疫情期间教学工作计划,并明确本科生线上教学开始时间,其中,最早的学校将于2月17日开始网上授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2月1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樊未晨)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教委获悉,为落实教育部的相关要求,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准备,努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截至目前,北京66所本科高校已制定较为完善的疫情期间教学工作计划,并明确本科生线上教学开始时间,其中,最早的学校将于2月17日开始网上授课。

据了解,昨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情况。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强调各高校要保障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的质量实质等效。(教育科学部编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