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新冠肺炎患者粪便中检出病毒 卫生间如何防护?


来源:新京报网

新冠肺炎患者粪便中检出病毒,卫生间如何防护?专家回应新京报快讯(记者许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月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有科研团队从患者粪便中发现新冠病毒,公众对卫生间应做哪些防护?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

新冠肺炎患者粪便中检出病毒,卫生间如何防护?专家回应

新京报快讯(记者许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月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有科研团队从患者粪便中发现新冠病毒,公众对卫生间应做哪些防护?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回应说,根据目前对疾病的认识,新冠病毒主要传播途径以呼吸道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为主。对普通公众来说,饭前便后要认真洗手,如果家里没有确诊、无症状患者或密切接触者,卫生间做一般的清洁卫生就可以。新冠肺炎作为新发疾病,对它的认识是不断完善的,我们将密切关注传播途径研究进展,对防控策略和个人防护措施进行完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