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科比妻子为曼巴体育基金会改名,“因为24离不开2”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沁涵)NBA湖人队名宿科比的遗孀瓦妮莎13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Mamba Sports Foundation)更名为&l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沁涵)NBA湖人队名宿科比的遗孀瓦妮莎13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Mamba Sports Foundation)更名为“曼巴&曼巴奇塔体育基金会”(Mamba &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

瓦妮莎说:“因为24离不开2”,所以将基金会更名。曼巴奇塔(Mambacita)是科比的13岁女儿吉安娜(Gigi)的绰号,2号是她的球衣号码,24号则是科比的球衣号码。

“我们的使命依然不变,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强烈,那就是通过体育来为年轻人提供机会。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和捐助,我们会继承科比和Gigi的遗志。我们希望能赋予年轻运动员更多的力量。”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据法新社报道,科比和女儿吉安娜1月26日搭乘直升机时不幸遇难,两人的遗体已经于2月7日入土为安。科比和女儿吉安娜的追悼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