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爱在2.14,100万斤吉林大米即将运抵武汉!中国加油!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爱在2.14武汉!请接收这份来自吉林省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同心战“疫”,吉林省委、

爱在2.14

武汉!请接收这份

来自吉林省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病毒肆虐,疫情如火!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同心战“疫”,吉林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对鄂物资援助活动,其中援助大米500吨任务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

2月12日下午接到任务,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一时间形成工作方案,组织松粮集团、松江佰顺米业、柳河国信社稷尚品米业、吉林东福米业以及吉林好雨农业等5家吉林大米产业联盟核心企业,优选我省最具代表性的稻花香、长粒香、圆粒香、小町品种进行生产加工。企业快速响应,2月12日晚连夜生产,调度物流。不到24小时,500吨新鲜现磨的优质大米加工完成,并全部发往企业就近的铁路车站,整装待发。

2月14日中午12点,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捐赠的500吨大米与吉林省其他援鄂物资统一由长春站启程发往武汉。

松粮集团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能够为全省人民驰援湖北贡献力量,松粮集团深感责任重大。12日下午,集团董事长宝蒙权第一时间安排生产企业、分解加工任务、调度物流情况。集团旗下晟源、江湾两户稻米加工企业开始加班生产,仅用8个小时就保质保量的完成了130吨大米的生产任务。并连夜转运至松原铁路货运站发往长春,等待统一调配发往武汉。

松江佰顺米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松江佰顺米业的工人连夜加班,将全部大米进行真空包装,并连夜组织工人打包装车,积极与铁路、交通运输部门沟通,将180吨现磨的大米转运至德惠火车站装车,连夜发往长春,等待统一调配。佰顺米业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要为湖北人民送去德惠人最真挚的问候。”

吉林东福米业

温暖爱心千里送米

东福米业在接到生产援助大米任务后,成立了由刘延峰董事长为组长的“援鄂小组”,生产线以一小时10吨大米的生产速度全力生产。13日下午2点,满载着东福米业全体员工祝福的60吨大米已全部生产完毕,连夜通过铁路车皮发往长春。

柳河国信米业

“快马加鞭”,共筑防疫堡垒

为让湖北人民、疫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吃上新鲜放心米。柳河国信社稷尚品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安排员工进行加工生产,经过员工连夜“奋战”,70吨稻花香大米于13日下午全部加工完成,并送往柳河站发往长春等待统一编组,助力武汉。

吉林好雨农业

尽自己最大力量投入“战斗”

吉林好雨农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迅速组织节后复工生产,为驰援武汉贡献力量,承担了60吨优质大米加工任务,调集工人加班加点进行生产。经过12小时的奋战,2月13日上午10时完成全部生产任务。将加工好的大米转运至镇赉站发往长春,等待统一调配。

疫情突袭,牵动无数人的心。路途虽遥远,但任何困难也不能阻断五湖四海同胞的情谊。希望吉林省的爱心物资能带给武汉人民更多关怀和爱。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中国的明天,依然春暖花开。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

来源:吉林大米服务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