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电商涉嫌售卖假冒口罩,淘宝平台起诉索赔百万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王巍)17日,新京报记者从杭州互联网法院获悉,由于平台一商家售假口罩被苏州市场监管部门查处,淘宝网对涉事商户起诉索赔百万,并要求其致歉。2020年2月3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苏

新京报讯(记者王巍)17日,新京报记者从杭州互联网法院获悉,由于平台一商家售假口罩被苏州市场监管部门查处,淘宝网对涉事商户起诉索赔百万,并要求其致歉。

2020年2月3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苏州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现场发现一次性口罩1万余只,外包装上标注有“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字样。根据品牌方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声明函》,现场口罩均为假冒产品。随后,执法人员对假口罩当场予以扣押。得知情况后,淘宝方面下架了该商家商品链接,关闭店铺,并对店铺做永久清退。公安部门也已立案侦查。

淘宝起诉称,被告的售假行为不仅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还给淘宝造成了经济和商誉上的严重负面影响,应当赔偿损失、并消除影响。

据悉,杭州互联网法院已经受理该案,将于近期在线公开审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