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青年防疫志愿者崔润铎:做长春龙嘉机场防疫一线“狙击手”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自动播放

“若有战、召必回”,现就读于吉林体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大二学生崔润铎,曾经是一名大学生士兵,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1696部队。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他第一时间报名加入

“若有战、召必回”,现就读于吉林体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大二学生崔润铎,曾经是一名大学生士兵,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1696部队。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他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吉林省青年防疫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

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服务期间,他每天在机场安检入口处引导过往旅客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并背起20多公斤重的消杀水走过机场的每个角落,只为让旅客更放心地出行,更安全地回家。

崔润铎表示,疫情过后,他希望和同学们去一趟武汉,看看樱花,吃碗热干面,看看金银潭,感受一线工作者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吉林省青年防疫志愿者崔润铎:做长春龙嘉机场防疫一线“狙击手”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6/9/wemedia/46e25d8a52983d1becf02703ec0c12959a949393_size20_w442_h294.png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