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青年防疫志愿者马洪伟:疫情结束后最想和家人吃顿团圆饭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自动播放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春市朝阳区永春镇长春堡村创业青年马洪伟看到青年志愿者招募信息后,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加入了吉林青年防疫志愿者队伍,投身于龙嘉机场的防疫一线。由于龙嘉机场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春市朝阳区永春镇长春堡村创业青年马洪伟看到青年志愿者招募信息后,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加入了吉林青年防疫志愿者队伍,投身于龙嘉机场的防疫一线。

由于龙嘉机场路途较远,马洪伟每天都是在路灯陪伴下走向他坚守的岗位。到机场后他换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机场安检入口处为旅客测温、登记、引导,并背起近20公斤重的消杀壶对机场的每个角落进行消毒。当有人问起马洪伟累不累时,他总是面带微笑的说“疫情没有结束,我的使命就没有结束,想一想也就不累了。”面对持续蔓延的疫情,马洪伟更是以个人名义为乡镇捐赠防疫物资,累计捐款捐物万余元。

马洪伟表示,以后他会将自己的力量继续奉献给乡村事业,以更广阔的视野投身青年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等疫情过去后,他最想和家人坐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吃一顿团圆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吉林省青年防疫志愿者马洪伟:疫情结束后最想和家人吃顿团圆饭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6/10/wemedia/c4eda8c568fc006bdac8b2bbdeae6e46fa911aaf_size26_w437_h291.png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