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青联委员姜天昊:期待英雄们凯旋归来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自动播放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吉林省青联委员,四平市政协常委、四平市劳动模范、四平市盛达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天昊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主动承担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截止目前,姜天昊代表四平市盛达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吉林省青联委员,四平市政协常委、四平市劳动模范、四平市盛达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天昊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主动承担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截止目前,姜天昊代表四平市盛达燃气有限公司分别向四平市政府、铁东区政府、四平市消防、公主岭市消防、梨树县消防、中石化吉林省公司、公主岭市场检查管理局等单位及部门捐赠N95口罩2000只,护目镜45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8500只、免洗消毒洗手液200瓶,共计捐款捐物价值112000元,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奉献一份爱心。

姜天昊表示,作为当代的民营企业家,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更应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他希望增援湖北的医护人员都能够平安、健康地回到我们身边,期待英雄们能够凯旋归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吉林省青联委员姜天昊:期待英雄们凯旋归来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6/10/wemedia/4c32d64c3fe2eff8cee39640637f5be9e67dd856_size25_w426_h284.png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