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日本文部科学大臣:日本全国99%的中小学已临时停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5日,日本文部科学大臣荻生田光一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就因新冠肺炎疫情临时停课的情况表示,截至当地时间5日早上,日本全国中小学的停课率已经达到99%。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5日,日本文部科学大臣荻生田光一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就因新冠肺炎疫情临时停课的情况表示,截至当地时间5日早上,日本全国中小学的停课率已经达到99%。

据报道,荻生田在发言中还就停课这一问题寻求了相关方面的理解,他说,“因为是非常紧急的要求,对各方造成了很大的负担”。

此外,关于紧急停课对学生饮食供货者等业者产生的影响,荻生田强调称,“关于长时间的临时停业对从业者产生的负担,政府将会研究出一个完善的方案予以解决”。

受新冠肺炎感染范围扩大的影响,2月27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要求全国所有小学、初中和高中从3月2日起暂时停课。安倍表示,“各地区都在努力防止病毒在孩子们之间扩大感染,这1、2周之内是非常重要的时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