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梅河口农民坐炕头通过网络直播学技术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 郭树仁)3月3日,梅河口市水稻科学种植技术培训,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展开,来自全市24个乡镇、街道的3600多名农民围观学习。

原标题:4次网络直播培训吸引20万人次围观

梅河口农民坐在炕头学技术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郭树仁)3月3日,梅河口市水稻科学种植技术培训,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展开,来自全市24个乡镇、街道的3600多名农民围观学习。

为抓好备春耕生产工作,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市融媒体中心“大河之声”APP等举行直播培训会,对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广大农民进行网络培训。梅河口市高级农艺师做客直播间,为全市广大农民重点讲解水稻选种技术、育苗关键技术、田间管理技术和收获技术。

连日来,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市融媒体中心和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共同开展了“备耕生产+疫情防控”、农机具检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技术指导等4次培训会,超过20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接受培训。农民不用走出家门,只要一部手机,坐在炕头就能学习种田技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