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净月潭景区恢复营业 暂时接待人数和群体有限制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8日,记者从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获悉,为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户外健身、休闲锻炼环境,净月潭景区从3月9日起恢复营业。需要注意的是,净月潭景区暂时只接待省内游客,接待省外游客时间另行通知。

本报讯(记者宋莉)8日,记者从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获悉,为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户外健身、休闲锻炼环境,净月潭景区从3月9日起恢复营业。需要注意的是,净月潭景区暂时只接待省内游客,接待省外游客时间另行通知。

9日至13日,净月潭景区将实行免费开放,营业时间为每日8:30~16:30,其他时间禁止进入。“14日之后,景区可能会实行预约购票。”据净月潭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仅限前5000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密切接触,观光车暂不运营。净月潭滑雪场、瓦萨博物馆、越野滑雪场、北普陀寺暂不开放,其他区域正常开放。

游客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在如实填写信息之后,从景区正门、西门进出,其他入口暂不开放。进入景区前,游客须戴口罩、测体温,体温达标后方可进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