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别克将推出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MPV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2020年3月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近期推出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与六座车型,并与全新打造的七座车型一起,组成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定义国内豪华

凤凰网汽车讯2020年3月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近期推出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与六座车型,并与全新打造的七座车型一起,组成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定义国内豪华MPV新标准。

据了解,全新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车型将复刻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设计理念,并采用宽阔的四座奢享格局,为追求极致享受与乘坐体验的精英人群带来更到位的身心愉悦感受。

全新旗舰级豪华MPV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车型阵列的推出,不仅充实了别克Avenir艾维亚家族的产品阵营,同时也将打破进口豪华MPV与大型豪华轿车的市场壁垒,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选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