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华润置地长安里项目“点对点、一站式”专车迎接工友返岗复工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3月13日早五时三十分,一辆迎接工友返岗的专程大巴车从长春新区华润长安里项目出发,前往辽宁省葫芦岛市大兴乡,行程1000余公里,历时12小时,搭载着17名返岗工友的大巴车顺利回到了华润长安里项目。为深

3月13日早五时三十分,一辆迎接工友返岗的专程大巴车从长春新区华润长安里项目出发,前往辽宁省葫芦岛市大兴乡,行程1000余公里,历时12小时,搭载着17名返岗工友的大巴车顺利回到了华润长安里项目。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华润置地长春公司践行央企使命,精准稳妥落实复工复产任务,“点对点、一站式”专车迎接工友返岗复工,助推长春新区城市经济建设,为春城百姓铸造精品工程。

健康有检测,全程可追溯。华润长安里项目对外省务工人员进行“点对点、一站式”接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两不误。华润长安里项目科学制定“点对点”专项方案,选用五十座客车,乘坐人员隔位就坐,客座率控制在50%以下,宽敞空间有保障。

乘车前对工友、行李及车内进行无死角消杀,接受完口罩佩戴方式的交底、测温、消杀和健康证明检查的工友方可乘车,车内配备暖心食品和独立卫生间,途中无需下车,与外界“零接触”,途中定时测温无异常,路程健康有保障。大巴车辆配备两名驾驶员,避免疲劳驾驶,随行配有一辆应急车辆,行驶安全有保障。

抵达项目后,再次对工友进行消杀和体温复测工作,检测合格后签订个人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安全复产有保障。

华润长安里项目严格按照政府要求,采取科学有效的复工复产措施,努力把疫情对项目的影响降到最低,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项目团队承诺:必将奋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为保持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