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广泽乳业有限公司:“爱心牛奶”滴滴情浓 抗击疫情促产保供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3月2日,广泽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乳业”)联合长春市民政局为疫情前线的50余家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儿童福利院等机构送去浓浓关爱,捐赠1万箱牛奶产品,价值近70万元。作为扎根

3月2日,广泽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乳业”)联合长春市民政局为疫情前线的50余家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儿童福利院等机构送去浓浓关爱,捐赠1万箱牛奶产品,价值近70万元。作为扎根本地近20年的老企业,广泽乳业疫情面前显担当,在克服困难保生产的同时,用慷慨捐赠鼓舞了士气,温暖了人心。

广泽乳业是吉林省最大的乳制品生产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乳制品加工与销售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有纯牛奶、调制乳、乳饮料、酸牛奶、巴氏奶、奶酪等产品,涵盖液态奶和奶酪所有品类,现有液奶单品百余支,基础产品丰富。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广泽乳业克服生产原料不足、车间人手紧缺、物流运输不畅等重重困难,在抓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复工复产,确保牛奶及时足额供应,满足民生需求。

“我们公司大力实施群防群控,共建‘无风险’环境,全力保障日常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并专门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公司上下必须严格落实此方案的每项规定,不得遗漏任何细节。”广泽乳业相关负责人说。原来,为全面恢复生产保供应,广泽乳业在各部门设置“健康大使”,专职监管督促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7条详细举措,将从责任落实、人员管理,到餐厅管理、门卫管理等诸多细节全部列出来,做起来。

据介绍,广泽乳业成立防控工作组,各部门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每日更新、记录公司内部人员信息与健康管控,并每日报备;建议员工尽量减少相互直接交流,交流时要注意保持一定距离,控制减少不必要的各种大型会议等活动,尽量采用视频、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工作沟通;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2次环境卫生清扫和消毒,所有人员要进行手部消毒后才能进入办公区域,配备废弃口罩专用回收垃圾箱,保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严格厨房工作人员的测温、登记以及厨房的消杀、记录,实行盒饭分餐,员工可在餐厅采取“一人一餐桌”就餐,或回各自工位用餐;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要求入厂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每日对上班人员进行测温管理;每日对洗手间台面、台盆、水龙头、地面、马桶、冲水阀进行消毒擦拭或喷洒消毒液,早中晚各一次,同时做好消毒登记。一个个细节的严格落实,让广泽乳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死角。

疫情防治心连心,众志成城共平安。作为民生保障类企业,广泽乳业履行责任,彰显担当,千方百计克服重重困难,开足马力加大生产,“面对疫情,我们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渡难关。”广泽乳业相关负责人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