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CBA公司已将联赛重启时间上报篮协?4月份开战或成真


来源:中国吉林网

3月17日,中国吉林网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本赛季CBA联赛可能会在4月15日重启,CBA公司已将这个时间上报中国篮协,等待中国篮协以及体育总局批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原定于2月1日重新打响的CBA联赛

3月17日,中国吉林网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本赛季CBA联赛可能会在4月15日重启,CBA公司已将这个时间上报中国篮协,等待中国篮协以及体育总局批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原定于2月1日重新打响的CBA联赛被迫推迟。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好转,关于CBA联赛重启的消息也被传播开来。

消息称, 在CBA正式重启前,所有参赛球员都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隔离14天。此前有消息说,CBA很有可能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率先重启。根据参加会议的相关人员透露,CBA公司决定外援可以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不只是国内球员参加。

至于重启后的CBA联赛模式,这次也比较明确,那就是一旦CBA确定重启,将很有可能采取赛会制方式,赛会制地点初步确定为青岛和东莞。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最后16轮。据悉,各队每周将进行4场空场比赛,也就是16轮常规赛为时一个月,然后季后赛在5月中旬开打。当然,最终CBA联赛何时重启,以什么样的模式重启,这还都需要最终的官方认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