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高玉龙任长春市委常委,陈胜任珲春市委书记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3月18日,珲春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吉林省委关于中共珲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吉林省委决定:高玉龙同志任长春市委常委,不再担任中朝罗先经济贸易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

3月18日,珲春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吉林省委关于中共珲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

吉林省委决定:高玉龙同志任长春市委常委,不再担任中朝罗先经济贸易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珲春市委书记、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陈胜同志担任中朝罗先经济贸易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珲春市委书记、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吉林发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