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松原倡议干部带头消费:群众消费心理仍保守,望引导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袁静伟 刘浩南)3月17日,吉林省松原市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书,鼓励倡议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带头到商贸、餐饮等服务行业购物消费。3月18日,松原市直机关工委周姓工作人员表示,松原的餐饮商贸企业正在恢复,但市民的消费心理还很保守,希望这一倡议能起一定的引导作用。

新京报讯(记者袁静伟刘浩南)3月17日,吉林省松原市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书,鼓励倡议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带头到商贸、餐饮等服务行业购物消费。3月18日,松原市直机关工委周姓工作人员表示,松原的餐饮商贸企业正在恢复,但市民的消费心理还很保守,希望这一倡议能起一定的引导作用。

3月17日,松原市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书,倡议松原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带头到商贸、餐饮等服务行业购物消费,以实际行动体现特殊时期对复工营业困难中小微企业的特殊支持,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发挥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动作用,做好消费购物导向的宣传,引导身边群众尽快恢复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对于防控期间外出消费的细节,倡议书称,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佩戴口罩,严格执行体温测量,主动扫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文明消费,安全消费;购物消费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一律个人付费。

18日下午,针对上述倡议书内容,松原市直机关工委一名周姓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松原的餐饮商贸企业正在恢复,但市民的消费心理还很保守。“复产复工刚启动,小企业、饭店、商店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我们希望这倡议能对大家复产复工,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