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举办线上招聘会 500多家单位提供岗位超1.2万个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李婷姜岸松)3月20日,共青团吉林市委联合北华大学,依托“云平台”面向吉林市内高校举办了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500多家单位,提供岗位超过1.2万个,涉及教育、

本报讯(记者李婷姜岸松)3月20日,共青团吉林市委联合北华大学,依托“云平台”面向吉林市内高校举办了线上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500多家单位,提供岗位超过1.2万个,涉及教育、机械、医疗、建筑、IT、金融、管理等行业,涵盖了驻吉高校绝大多数专业。

线上招聘会“场面火热”,一天的浏览关注量就达1.5万人次,有8653名求职者入场,投递简历7864人次,有862人与用人单位连线参加视频面试。接下来,用人单位将与学生陆续进行线上面试和签约。

共青团吉林市委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的工作要求,做好疫情期间大学生就业服务,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急需用人的需求。

接下来,共青团吉林市委还将继续组织全市团组织,聚焦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在服务青年就业工作上持续用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