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长春市向韩国和日本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经我市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目前疫情已趋于平稳,而韩国和日本的疫情形势比较严峻。此前,韩国和日本相关的友好城市和友好联系城市分别向我市捐赠了防护物资,给我市以支持和帮助。

经长春市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目前疫情已趋于平稳,而韩国和日本的疫情形势比较严峻。此前,韩国和日本相关的友好城市和友好联系城市分别向我市捐赠了防护物资,给长春市以支持和帮助。

同舟共济者赢。为了回馈和帮助韩国和日本的友好城市和友好联系城市抗击疫情,长春市伸出援手,捐赠抗疫物资,希望彼此共克时艰,驱散疫情阴霾,赢得最终胜利。

3月18日下午,长春市向韩国和日本捐赠了抗疫物资。111箱贴着中韩和中日国旗以及“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诗句的捐赠物资饱含着长春市的深情厚谊。此次捐赠包括向韩国仁川广域市、蔚山广域市和首尔特别市阳川区分别捐赠10000个口罩和1000套防护服,朝阳区向首尔阳川区捐赠10000个口罩。长春市共向韩国捐赠40000个口罩,3000套防护服。同时,长春市还向日本千岁市捐赠10000个口罩。此次捐赠物资合计50000个口罩,3000套防护服。 

在航空公司货运现场,市外办副主任段华旭接受了新华社吉林分社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患难见真情,长春市希望与各友好城市各友好联系城市一道,共同抗击疫情。同时也希望彼此友谊历久弥坚。期待疫情结束后,长春市与韩国和日本的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市外办亚洲处、日本处和友协办参加了捐赠活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