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春日最实用的时髦搭配 风衣配短靴必不可少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经历了一个寒冬,如今温度在逐步提高。春天来了自然要把厚重的羽绒服和大衣脱掉,那么接下来我们会面临新问题,在这个时节我们该如何搭配衣服?今天小Sa为你们找到了答案。相信风衣这件单品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但

经历了一个寒冬,如今温度在逐步提高。春天来了自然要把厚重的羽绒服和大衣脱掉,那么接下来我们会面临新问题,在这个时节我们该如何搭配衣服?今天小Sa为你们找到了答案。

相信风衣这件单品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但是风衣如何穿的好看?如何搭配?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解决,首先是风衣的材质问题,风衣有皮革制成,薄纱制成或者传统的英格兰面料。它们的特点即使十分挺廓,非常实用。风衣可以敞开穿,或者像李宇春一样系起来,也有同样的帅气感。

那么如何能打造出一种,穿着风衣也能帅气时髦的“总攻感”呢?我们推荐搭配短踝靴。短踝靴是换季非常重要的时髦单品,它既不像过膝长靴那样高不可攀,驾驭起来会局限于腿型。也不像凉鞋那般会在现在穿起来显凉。短踝靴这种神仙单品就好像是特别为春天所准备的。

风衣在搭配短踝靴的时候,可以选择哪种款式很长的风衣。这样靴子的鞋跟可以为你隐身增加的身高,风衣也可以带来一种身材拉长的效果。如果担心风衣比较难驾驭,这时候一条腰带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可以找一根粗粗的腰带系在中间,提高腰线,增加比例的美感。

风衣的款式也非常多,但还是建议选用单色或者不超过三种颜色拼接的风衣,细节上可以做出的花样才是体现真正品味的地方。例如在风衣上有层层叠叠的小型印花,或者是在风衣上有各种廓形的设计,为你增加线条美感。亦或是各种材质的拼接,颜色的拼接等等,这些小心思都让你在春天看起来,一点都不无聊。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既然说到换季就不要太贪凉。可以在里面加上一件羊绒衫或者小外套也可以。下面搭配阔腿裤或者紧身裤,如果是阔腿裤尽量选择九分裤,这样可以为你露出短踝靴的魅力。整体造型也会加分不少。现在赶紧去挑一挑喜欢的风衣和短踝靴吧!你会因此变成春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